close

jKp9U.jpg  

cr.lingdingdong

第四場的演唱會了

雖然早先看到南京場售票情況並不是很理想

但你們還是很開心地完成SWC

我想所有S.W.一定都只希望你們永遠帶著微笑

姐姐們的願望真的就這麼渺小

 

一個月前的台灣一巡還在我腦海轉著

那時候看到生人的感動到今天一樣無法言喻

金大爺很照顧三樓的,攝影機完全被你佔據,各種表情大螢幕高清呈現

金蹦蹦無損keymera威名,在自己的part準準的向全場發送妖媚神情

李泰民只能說你女裝無敵啊,短裙喬奶什麼的做得十分不害臊,安可龜派氣功完全可愛啊

李珍基暖男微笑暖男微笑暖男微笑,我不過是看了個飯拍差點整個人不自覺要爬過牆了

崔珉豪整個克里斯馬~炸裂~雖然已經看過日巡影片有心理準備,但打開鈕扣那一刻我的確瘋狂了,這輩子都待在你家了

說實話必須說

孩子們都太瘦啦~~

常常拿珍基的大腿來揶揄

但現場完全是標準身材啊,哪來的洗衣板腹肌啊粗壯大腿啊TTTTT

其他人完全是細瘦到我看不下去了...

 

20日追著百度閃吧的進度

陸飯的各種描述真的很有愛...很生動...

我沒在現場也感受到李泰萌屁股搖動的弧度._.

 

台灣場限定李泰妍果真無法達到

雖說各種利益考量下早知道一定是這樣

實際看到還是有點落寞...

但撇開這種矛盾心結來看

本場李泰妍根本是來砸場的!!!

你忘了這是你KEY哥的solo嗎

所有人的大砲根本都在對著你吧XDDD

很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屁屁...

你對著坑裡的姊姊們這樣做...

誰還記得現在是誰在唱歌啊...

 

 

不禁止燈牌是有風險在

(我不是ELF但看過某場燈牌往金希澈飛真的嚇死我了...)

但不可否認滿滿閃亮的應援一定讓五隻更有表演慾望

已經等不及要收崔拇指高清照了

 

最後南京場的舞台...

根本堆滿各種雜物啊~跟大雄小丸子不收房間的同一個狀況啊~

舞台上什麼東西都有

最基本的應援毛巾

小型的應援紙牌(KEY有戴起來)

毛茸茸大雞腿

足球

水槍

各式各樣根本是在遊樂園玩啊

所以他們這麼開心是正常的

(我還是吃味啊!!)

台灣的大家糾結過後就算了,等待二巡^^

 

 

我也很想看到日場跟首爾場的爆淚

畢竟精彩的表演一直都看的到

但眼淚是讓我們能直接感受到他們情緒的橋樑

站在我們的土地上為我們而哭

SHINee和台灣的聯繫就更強了

 

可能是經歷過兩場個唱了

現在的心情比較像是同樂會

也可能是場地不如日本大不夠震撼

也不是在土生土長的韓國所以沒有牽絆

我們能給你們的是我們的尖叫加上純淨的湖水綠海

我知道你們懂

因為你們也很盡力在回應我們

只是因為其他不足的因素讓我們溝通不良

即使圓頂辦得再不好不盡力改善

我還是會等待下次小巨蛋的生人

 

==============下面非全場,只拿些有趣的東西大家看看==============


[video]

李泰民安可東撿西撿  cr.please*3   HeroineeTaemin@YT

可以看到台上超多東西的XD 李泰民在安可的表現一向是眾所注目,忙內玩得很開心哪~那個小芽好可愛,丟上去的人一定開心死了!!

 

李泰妍南京變本加厲失控亂舞  cr.please*3   MrDinglePopples@YT

雖然還記得拉裙子,但實在是放很開啊

 

 

Bodyguard噴水追逐撿毛巾撿雞腿撿足球  cr.百度SHINee吧  @土豆

可以感到拍攝者十分不淡定,五個人跑太開但又每個人都想拍到XD

可以看到崔珉豪盡職的清道夫動作,你不怕失業啊~~

 

[pic]

促使大家丟東西上台的應該就是崔珉豪這罪魁禍首吧...你看看,什麼都撿什麼都不奇怪囧,我只想說...這孩子都知道姊姊們在哪裡,隨隨便便轉頭都知道要對哪裡的鏡頭啊~~

cr. MINHONEY

2Sjn9.jpg DqGi9.jpg iewK4.jpg p6Ufi.jpg 

cr. MRMINHO

6Irux.jpg iK0ZA.jpg ybnlT.jpg  

cr. Beautiful Days

KGPzX.jpg

 

本來只打算放火花

蹦蹦的包包頭和heart實在太可愛><

也來放個幾張

以下完全私心

 

cr. KEY%,AeKey,KeyTime

4AbW5.jpg 

KEY生人真的很白,完全發亮的白,配上粉色帽子非常適合~

68vPh.jpg 

GsqmG.jpg 

完全犯規!!Heart!!

GzfAT.jpg  

 

==0823補充==

 

JoJo彩排 鉉珉+芭蕾豪  cr.百度SHINee吧  melodyovo@YT

齁這崔珉豪讓我笑炸了,實在是有夠精力旺盛,一開始挑釁skinship王結果反而被占便宜...

舞蹈彩排一直跳得很用力,應該是用力過頭又自己融入芭蕾舞步...旁邊的Key泰民也都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