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1jingi 

抱歉啊韓站姐姐,並不是蓄意改圖,看到隊長在機場終於有低頭以外的動作實在很開心

(我好喜歡李珍基這髮型的側顏)

經過兩個禮拜的生人洗禮

不禁想問我自己,你們的魅力在哪? 我這樣...真的有意義嗎...?

是的我在迷惑中

 

Q:我有多久沒有瘋偶像了?

A:大概從出生到一年半前吧

喜歡,欣賞的藝人有很多,唯一跑過簽名會的是Jolin蔡依林(不過也是將近六年前的事)

認識她到現在已經過了10年,我還是喜歡她,但就是看看報導(鞭策記者拍照功力),聽聽專輯

然後從頭到尾只去了一次演唱會 101226 Be Myself

這就是我(曾經的)愛的極限

 

要說SHINee和Jolin有什麼不同

性別

國籍

身高

而已吧...?

噢又或許是柔弱感?

因為深刻的認識,知道這兩組人有著同樣過人的毅力和拼勁,努力程度都不在話下

可是姐姐有經歷過風波,影響演藝生涯的大事

相反的,你們就像是模範偶像,出道至今形象優良,無負面新聞,而且神秘

(與師兄姐比起來你們的身家背景幾乎保密到家,其他家眷都在忙著開店啊XD)

傳說的五年魔咒,或是更後階段的兵役

都是促使我想要更貼近你們的理由

花無百日紅,即便神話能再次成功復出,可你們與神話不同

怕你們會被一折就斷

 

上次去的Super Show4印象依舊難以磨滅

那就像是朋友般相處的感覺

很容易就可以皺眉戳破台上人的謊話"ㄟ~你說謊啦"

我和你們還沒到那樣的境界..是吧?

 

在第一個十年來臨以前

我想要可以跟朋友大聲分享"對啦他們又來了~每年都不只來一次煩不煩啊~"

然後認命地重複買票18層地獄

又或者是有機會到韓國/日本,體會你們話多一點的concert/fan meeting

在別人土地上大吐苦水"拜託,你們中文還有在努力嗎?又是銀行跟郵局~_~"

 

理由是什麼?

讓你們賺大錢? 公司會先賺飽...

只是看著推特上的照片,知道你們飛去哪,即使知道全世界的人透過一張照片看見同一個笑容

就是為了它吧?

這麼的飄渺,虛無

你們或許比我更清楚

 

 

可能那就是一種感動,就像李泰民送出他的手鍊一樣

這是一種不一定會收到回覆的付出

可我就是這樣做了

 

 

理由是什麼

我現在弄不懂

但在現今我還保有自己的時候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p.s 我是給崔珉豪多一點愛的團飯 (此篇好像看不出來所以加個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