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起乖

這禮拜有一天撞此部落格人數居然升到44人

嗯...怎麼了? 到底是誰!?

這數字在以前我們的年代(?)大概是一個班級的人數

該不會是上電腦課被拿去當滑鼠點擊練習範本吧(想太多)

 

 

一個剛見面的朋友問我,"最近還在SHINee嗎?"

"嗯,是啊,我想 應該會停不了"

他只是笑笑地看著我沒有多做回應

瘋偶像這件事情和我本身實在很不搭

持續了一年多,雖然朋友還是不明就裡,可是能夠接受這件事情的發生了

噢對啊,可以稱作是真愛了,這種只能一直類似單戀的感情

字面上看來有點哀戚

但我實際覺得一點都不會噢

 

 

120915-16台灣(即將的)二巡  (圓頂沒放官方消息就先這樣吧~)

該去一天還是兩天都去呢?哈哈,我當然是想能看一次是一次,不過之前的生活過得太安逸,荷包最近不夠深所以...有待考慮中...

想起一巡的時候,坐在蛋頂倒數第三排的慘況,一進場爬樓梯爬得腿快斷,一轉頭往下望瞬間嚇得心臟都快停了,超級高的好不好!!還好那排座位前面有欄杆可以趴著,不然我整場大概都會是半瞇眼看大螢幕...螢幕已經被蛋頂鋼架擋一半,再瞇眼的話我到底是能看得到什麼...

 

再想起去年的應援,扼腕到不行,我深深認為這次應該補給他們兩天的彩帶海,不只是孩子們,我也很想看啊!寶藍的,粉紅的彩帶海都很美,我們家的孩子還沒有親眼看過,這次,我想很用力地將彩帶往下拋

 

然後這次說什麼都要做應援扇! 有帶有機會! 崔暖男我會努力追新戲你也要來追我才對(斜眼瞪)

想來做個紙鈔扇,但又貪心地想要擁有防水功能...畢竟每次去都下了大雨...SMT沒下耶有太陽團跟來嗎!?

沒做過應援物囧 改天再來看看該用什麼材質做~

 

話說首爾控第一天五個人都哭了,愛哭包二哥和蒙頭大哭大哥不是一般虐心啊...其實我以為,在你們走過那麼多國家的過程中,應該學會控制眼淚了,年紀雖然還很小,但你們的經歷已經不是常人所能想像了,是因為在韓國那塊土地的緣故嗎? 那就好好的哭一場吧,血緣地緣這種羈絆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或許可以改,但改了之後總不是原本的你啊!

 

哭過之後,笑著來台灣吧!

 

這姐姐的心態和之前一巡的時候不太一樣了,不想著要把泰萌和崔先生拚命催哭,其實,我們真的還沒到那樣的程度吧...? 我們還處在小籠包珍珠奶茶以及小籠包弟弟的狀態裡,如果你們在台灣場哭了,我可能會覺得很尷尬

 

算一算出道10周年好像是個不錯的哭點,李珍基入伍前夕? (如果硬是拖到最後一刻的話XD) 那時候我一定會把我一個月的眼淚通通掏出來(雖然好像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