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想這麼說,但這次,我恨透博客來了。

 

中午趁著午休時間打了通電話給客服,得到的還是一樣"我再幫您查詢"的回應

 

上禮拜四取貨發現預購的生寫真沒拿到,跟客服信箱反應

往來三次信件

最後然後跟我說"可以協助您退貨"

 

WTF!?

 

我退貨退款幹嘛?

 

我壓根沒要退貨阿

以為這樣做是註銷交易的動作嗎?

這根本是單方面取消交易過程的自私規矩

還要消費者填好什麼發票單、保持完整包裝、等待專人上門收件

................

 

這不是你們自己出貨的問題嗎?

 

到頭來變成消費者自己的責任,你們也都不用主動積極負責

這就是博客來。

 

/ 何況這次我拿到的是珍基哥小卡,鬼才要退貨,退你妹阿!

 

 

----------------------01/18更新----------------------

昨天晚上看到客服回我email,其實重點還是在提醒我退貨要準備什麼...

表示廠商出貨數量有誤,因贈品採限量制,所以現在廠商那邊也追不到貨了。

(↑完全廢話,就是因為限量我才跟你追啊,不然我現在直接去市面上買不是比較快?)

所以中午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博客來客服人員

他向我解釋當出廠商進貨時將兩個版本(預購&非預購)商品混放,出貨人員只有檢查商品外觀是否有瑕疵,所以造成這次的交易問題

如果要退貨的話blalablalbla...

 

聽到這兩個字我又火大了

 

怎麼責任變成我要自己承擔?

每張發票上不是都有出貨人員蓋章? 蓋好玩蓋心酸的?

他本來說要給我兩組$25 coupon,我跟他說我並不需要

還反問我"你覺得應該怎麼處理?"

.....................

(你是不知道只要動手google就有一堆 $25 博客來coupon嗎?)

 

今天不是付款商品有瑕疵或毀損

而是賣方內部流程有誤造成我的損失

難道坦白自己犯錯真的有這麼困難?

每封email都在玩文字遊戲,推卸責任

真的讓我很難繼續信任博客來

 

打完這最後一通電話,請容我繼續吶喊

博客來去死吧!!!!!!!!!!!!!

 

-----------------------------------------------------------

 

抱著滿肚子火下班回家後

 

 

看到 DREAMING 來了(炸)

 

崔先生

我一定會愛你一千年再多一點

 

也謝謝阿芒主購

目前正被名信片炸翻了

 

DSCF3951_02  

 

 

對,這就是我今天的反差生活,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死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