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 點我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V Dance ver.  點我

 

 

是的,閃亮亮的五個男孩回歸了!

這次帶著正歸專輯回來了!

而且連後續曲都一次預告了~

太感動了,這次不用做過多揣測嚇自己也嚇別人了(呼~)

 

 

MV 還是一樣華麗,不過感覺 SM 有多放了一點其他心思

不是只在背景屋跳舞的程度了

 

尤其看那麥克風立架...

我..我的心臟抽了好大一下...

編舞老師忘記李珍基也在這團體嗎!? ( ANTI 是真愛!)

還有個人不停空中轉MIC (汗)

害我異常期待LIVE

 

 

SHINee_zpseda3ed8d  

 

 

 

 

 

 

 

 

 

 曲目表                                    
01 Spoiler
02 Dream Girl
03 히치하이킹 (Hitchhiking)
04 Punch Drunk Love
05 Girls, Girls, Girls
06 방백 (Aside)
07 아름다워 (Beautiful)
08 다이너마이트 (Dynamite)
09 Runaway

 

這張 Chapter 1 主打輕快曲風

應該會與 Chapter 2 有完全區隔的效果

 

推薦歌曲是:女孩*3  點我

 

考盃這根本是崩壞歌吧XDDDD

全家大小一起苦思把妹招

但其實小弟應該不需要那些招數阿...

 

 

 

以下簡單 MV 截圖

 

jh key minho onew tm

 

 

 

(在截圖這件事上,我對李泰民好沒有愛...)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mp4_snapshot_00.47_[2013.02.20_01.06.45]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mp4_snapshot_01.45_[2013.02.20_01.10.13]

 

 

10個帥哥一次滿足!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mp4_snapshot_00.54_[2013.02.20_02.00.11]

 

 

我就覺得真的很沒愛...

(沒愛又一直截!!! 截好玩的喔!!!!!)

 

 

 

 

 

離公開發表這張專輯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個月,你們該做的好像都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跑無止盡的節目行程

從入坑的 LUCIFER,到第一次一起回歸的 SHERLOCK,這是第二次迎接你們

這兩次的音樂,都給我很不一樣的震撼。

去年只要看到 LUCIFER 和 SHERLOCK 一起演出,都不禁擔心你們 live 的問題

這樣看來...這次要擔更多的心了

 

你們的極限到底在哪阿!??

 

( 你們室長應該也很抖,連道具梗都用完了,下次表演是要脫光了嗎?)

 

 

雖說如此,去年很順地挺過來了!

所以先讓姐姐擔這個心吧!無妨!

同時我也相信這次 DREAM GIRL 一定也是如此完美。

 

 

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我知道今年 ETUDE HOUSE 代言才剛開始

希望台灣代理商可以憐憫一下迷妹...

不然就算產品再好用,韓台幣換過來換過去,看到如此大的差距火就滅光了(汗)

( 他們家的保養品實在是很適合我的皮膚!泰俊送給在熙的凝霜救了我一到冬天就大脫皮的臉頰!

這絕對不是迷妹效應啊是真的!!!)

 

 

 

好 趕快再跳回來!

 

這次專輯如果要我選一首最喜歡的歌,我覺得有點難...

而且半路殺出 chapter 2 的 I can't leave you ...

讓人不自覺分心去期待下一張 misconceptions of me

白話點來說,chapter 1 表達了大家對 SHINee 的一般印象

2 則是"不是我們所認知的 SHINee "

這概念太勾人了啊!

 

相比之下 1 就是大家容易臆測到的 SHINee 風格,有驚喜但不到驚豔的程度

 

整張聽來一致性高

現在一直重複聽的是Dynamite

可能和隊長在 showcase 唱了它有關XD

不過基於腦殘迷妹的基準而言整張都是在水準上的佳作!

可以看到 SHERLOCK 之後 SHINee 繼續在成長

 

我想室長真的會煩惱未來......

 

 

 

 

然後我想一下總結該說什麼呢...

那就請你們多爆一點料吧!去年每個人都忙不同領域

生活交流跟以前應該有了差異

超想知道溫流的遊戲秘笈珉豪除了足球之外的愛

好像不是很大器...請原諒我只想知道這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