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灣時間還是我生日的說

 

好像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關於你們,兩年。

 

去年 Sherlock 回歸,我是那個不能置信的人之一,

迷你專輯是真的很沒誠意啊! 我雖然是個平淡無趣理智飯,但無法接受這麼長的時間的等待換來這短小精悍(也是不差啦)的結果!

但反正你們也知道,說是這樣說,演唱會還是會準時去看,專輯也兩版都買了。

基本歌迷能做的都會盡量去做到,因為看到你們還是很辛苦地在演藝圈闖蕩(特別是日本) -_-

對於 Sherlock 時期的節目,後來我都帶有一點陰影不太敢一直重覆看,

想不透,為什麼一次迷你專回歸,會讓你們有那麼疲累的神情? (還是煙熏妝效果太逼真!?)

可能再加上後半年崔珉豪拍戲去,缺席了很多場 LIVE ,真的會想去把sm大樓給炸了。

連台灣場 0915 0916 都是這樣來去匆匆,我不依阿!!!!!!!!!! (把沒對眼的怨恨全發洩在這)

還有去年的大哥,狀態看起來明顯不在頂端,但我其實沒想太多。

 

這次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ooooooooooooooooou (←李泰民 rap 中毒太深)

又再度把你們很可愛的弟弟感徹底表現出來,我好喜歡阿! (沒事就開始告白)

然後我是覺得這次回歸大哥是以溫流身分跑活動 (不然是...?) 在我心裡有著"溫流"和"李珍基"在切換開關,不過那都無妨,作為 SHINee 一員我很喜歡你。

全世界S.W.必看的圈飯利器"美好的一天"牽動了千千萬萬顆少女心啊!!!!

所有節目工作人員就像是專業飯般捕捉他們迷人的那面,是要怎麼抵檔你告訴我啊!!!!!!

沒事就碎念著好想念成員們...我允許你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啊!!!!!!!

十集的節目把這次打歌期串在一起,算是一次很完整的回歸,

最可貴的還是你們再度呈現出"團體"的樣貌吧,沒有吝嗇很多小細節讓歌迷們一一回味(?)

你們就是姐姐的 Dream Boy !!!

 

我很少提到KEY,絕對不是不喜歡他。

他是那種,現實生活絕對百分百會和我絕緣的類型,就是我們的對話永遠都只有"你好"之類的...

要說最近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是他自己染頭髮的事件 ← 原來也跟我一樣啊哈哈哈

我會努力靠近你一點,再等等我吧!

 

金鐘鉉阿,掐夢先生。

希望你趕快痊癒,養好傷才可以歸隊喔!

你也知道正答,S.W.們會很有耐心等待你的,真的,

可能會對自己感到愧疚,因為這件事情看起來就是你自己惹的XD

這就是人生啊! 面對他、接受他,可以了之後再放下他,我會在這裡等著你啊。

生日快樂,這是一篇心得大於祝福的賀文,還有廢話連篇,明年再改進好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