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其實我腦小已經忘光了!!!!!!!!!!!!!!!!!

 

lDSCF7115  

 

 

這是第二次參加韓團拼盤

雖然我對其他韓流歌手不是太熟

但秉持優良觀眾的態度還是叫到喉嚨啞了...

 

 

lDSCF7130

 

位置在紅2D九排

因為這次主舞台有兩層LED版,坐側面缺點很明顯是背景效果無法達到滿分,不過沒關係我只是要看人 (嗯?)

 

lDSCF7142

lDSCF7143  

 

湖水綠手燈大概佔了七成,加上搖滾區也是綠的XD 不知道是有沒有那麼剛好~

搖D那幾隻粉紅星形手燈 非 常 亮 眼 ,很明顯有自己的圈圈XD

 

 

 

女聲部分

 

Tara 只注意到兩個人,會注意是因為反差太大XD 素妍和雅琳(新成員?)舞蹈認真程度有落差阿~素妍好像忙著圈飯一樣XD

Davichi 實在是又美又會唱~也沒想過她們居然有動感歌曲~氣氛帶得好 high 阿~

SISTAR 一出來馬上掀翻小巨蛋了XD 真的是去年最大勢女團! 我覺得搖B應該有不少人淪陷了,為什麼呢? 在二樓看到多順不停發射魅力眼神啊~一轉頭勾一次,當下超想衝下去的!!!!

Ailee 也是一出道就整個目光集中的 solo 歌手,完全沒什麼能挑剔,聽現場就是一種享受,也會台下互動,淚浴那個特寫驕傲表情好電人! make some noise TAIWAN!!!!!!

 

 

男聲部分

 

K.will 跳舞好有趣,在小舞台的時候,舞群踩到升降台那塊地板就一直晃,害我整首都分心了XD 現場也是只能說讚,不知道整個音控系統是不是韓國帶來的? 這場收音都很漂亮

洪大光 ←(在現場完全不知道名字) 出來時吉他居然沒插線結果再倒帶一次流星花園XD 雖然後半情非得已中文全亂掉還是好好聽 專輯裡和昭宥合唱那首推薦!

Teen Top 不是很熟,不過最近有在注意,他們也算是近幾年韓流重點藝人,其實之前在拼盤演唱會看到這團有讓我驚嚇,我還以為是一人團(汗),那時候覺得主唱很辛苦,慢慢看到天智,這張看到他們忙內也出來了,和 SHIee 一樣屬於成長中團體XD

U KISS 我有陣子很喜歡(只聽歌) 0330,stop girl 這兩首常駐 ipod , Kevin 和秀鉉有首合唱的OST Remember 也好聽! 後來發現 Kevin 和厲旭也太像了!! 聲線和眼線真的都很類似(身高倒是沒有...) 子團這首輕快曲風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惜沒有先聽熟,現場就慢慢熟悉音樂+緩緩搖動手燈, 第二首媽媽那尼其實我一點都不熟XDD 只看過么判時 KEY 模仿那集,不過應援還滿好懂的,跟著一起 hey !

INFINITE 氣氛馬上變了,搖滾區立馬變成專場氣勢! 金聖圭想必心情很好,尾椎都要飛天了吧XD 對著紫區手幅猛揮手~

 

 

 

LUCIFER 一下我完全瘋了,阿忘了提到,我們那排1-10都是湖水綠手燈XD 同步率超高,應援喊得一點都不害臊喔!!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幾乎就快聽不到他們麥克風的聲音

不過還是有聽到他們 LIVE 的聲音, 是 LIVE 耶!!!!!  感動到無以復加啊!!!!! 演唱會也聽不到的 LIVE !!!!!!

再插一下,喜福真的是很不負責任,既然事前把全員到齊當賣點,無法履行的時候連個書面聲面都懶得發,不知道是台灣太軟還是韓方太硬...

所以 Sherlock 請了舞者來填空位,不過沒有二哥的夏洛克真還是第一次,四人版少了那麼點囂張高傲的味道 (不過忙內的快速脫衣以及大哥結尾轉頭可以彌補一點點XD)

Dream Girl 感覺大家卯起來應援,本來以為是新歌應援聲可能會有點危險,不過大家都太給力了!!

尤其是 remix 部分,因為首次出現這版本,大家完全興奮忘我了XD 等到崔珉豪回來唱 rap的時候,我看到左右的大家集中數拍子喊"YES!"

那瞬間我真的是整個人情不自禁往前傾好想站起來亂跳喔!!

(當然不能這樣啊會危險喔~)

一開始李泰民的 stand 倒下我看旁邊的S.W.都在偷笑XD 後來伸手抓抓抓回來好可愛

崔珉豪把" you are my world"改成"SHINee world"捏!! 我有以尖叫回報你喔~

啊冷搭窩之前的特別舞台, KEY 就站在搖 B 階梯跟著音樂扭動身體,是整個人都很投入地晃動阿

所以我們這側...又尖叫了XD 明明就還沒上台XDD

最後謝幕他們沒到小舞台丟球,和 DJ KOO 一起在主舞台合唱

我也忘了那時候我是在看哪裡XD 因為一直有乾冰和碎紙片阻擋視線,好像就一直盯著很好認(?)的 SISTAR

不過始終沒人可以把球丟到二樓...

 

不過最傻眼的是,最後居然就這樣直接進後台T_T

連鞠躬都沒有...日本場不是都會一團一團鞠躬結束嗎T___T

只聽到崔珉豪說了好幾次的謝謝

人家無限拋了好幾個愛心說

而且不得不說最後好乾喔~沒有主持人來總結大家好像都愣在台上一樣

乾脆請大好人來客串算了XD

 

最後只有一張照片orz

而且也不是 SHINee ...

 

lDSCF7150  

 

最後一直抽不到人也挺好笑的XD

 

 

 

 

 

金鐘鉉!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