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 也出來囉

why so serious 歡樂小殭屍官方MV 點這裡

 

最近的變故似乎有點多

來數一下上星期的精彩行程

4/24 MCD 你好台灣 錄影

4/25 MCD 你好台灣 播出

4/26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 音源釋出why so serious 舞台初放送(音樂銀行)

4/27 我結-初戀夫婦 第一集放送 (泰民、孫娜恩出演)

4/29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 實體銷售開始

這算是S.W.的大悲大喜週吧

我是不反對我結阿 (身為亞當飯很清楚節目流程)

不過一想到是忙內先結婚總是有些微酸澀感啊...

只能祈禱節目組可以編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初戀故事,他們個人綜藝真的沒有太突出的部分,能加強民眾好感度比較重要

希望可以看到李泰民日常硬漢風格(噗)

 

雖然嘴上常嚷著只要有我們這些飯喜歡他們就夠了嘛,但現實是飯們會來來去去的

我們的關係建立在一個共通條件,不問原由

喜歡他們兩年之後才知道他們被歸類在對飯冷淡的團體

如果我沒踏進韓流圈,會以為 fan service 就是一般唱片公司的宣傳活動

我當然也愛看他們台上拋愛心或是講油膩話啊

這是加分條件而不是扣分機制

因為我相信對飯而言,偶像不是指標,不是一季換過一季的流行趨勢

身處複雜的娛樂產業,我們的互動過程會被專家們分析成商業行為模式

但在一線之隔外,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台下聆聽者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執著於連他們在唱什麼我根本都不知道的團體

我也聽了很多這個陌生語言的音樂

把不同歌手的專輯都 run 過

卻只有這五個聲音會讓我願意一再重覆播放

 

我只是一個飯

即使以後他們不再是偶像了

不年輕帥氣了、學會調侃自己了、有了喜歡的人了

我依舊會給他們尖叫和掌聲

你們的位置一直在那裏

我可以保證

 

然後阿、現在那個暫時的空缺,再等一下就會補滿了

我們還是繼續等你啊 金鐘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whal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